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深入基层 促进发展

时间:2017-04-2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深入基层  促进发展
深入基层  促进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省惠隆公司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有机融合,增强公司总部党员干部为所属企业运营提质增效的服务意识,2017年4月19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总部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共6名党员赴燃料公司第四支部开展互联共建结对子主题活动。该支部全体支委、燃料公司班子成员(该支部党员)徐建农副总经理、党办主任季新梅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支部书记、金属经营二部经理陈智深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及部门经营情况,双方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活动中,公司总部党员了解了该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日常党建工作;了解了该支部党员干部对钢材贸易业务流程的把握以及对近期钢材贸易行情走势的研判;了解了业务风险防控工作以及党员骨干在经营业务中发挥作用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机关党总支既与燃料公司第四支部结成了互联共建对子,也带领总部党员特别是总部支部书记深入经营一线,调研了解业务发展情况,还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是安排十分紧凑,双方整整交流了三个多小时,双方均表示收获颇多,今后还要经常开展互动活动,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庆七一 学榜样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