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燃料公司三支部、同煤集团运销总公司华东党支部举办共建运动

时间:2016-11-2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6年11月22日下午,江苏省燃料总公司第三支部、同煤集团运销总公司华东党支部成功举办共建活动。省燃料总公司第三支部王永成书记与同煤集团运销总公司华东党支部张季书记带领的党员共14人,共同缅怀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增强双方营业合作进行了沟通。

同煤集团与省燃料公司有着深厚的传统友情,对我公司经营效益的提升、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有着很大帮助。双方交往过程中风清气正,表现了党员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党组织强化党建的成效,共建活动可谓水到渠成。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两位书记先后交流了各自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双方委员夏咸扣、张建国两位同志代表支部党员谈话。与会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探讨了目前煤炭行情以及2017年双方合作途径,并冒雨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双方约定共建活动将常态化开展,以党建共建促进和谐发展。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邀请省当局研究室郑焱主任作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