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惠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7日,省惠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动员部署学习贯彻相关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二十大以来的中央政治局工作,研究部署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重要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对江苏提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是江苏全部工作的总纲,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

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根本遵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持之以恒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细化为“工作表”、转化为“实景图”。


要深入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拓市场稳增长、盘存量扩增量、强管理提质效、抓改革激活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

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体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按照“四个必须”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服务保障四个“走在前列”,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责任履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惠隆力量。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总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进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