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19日,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改进方向。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认真拟定方案,广泛征求各所属党组织和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撰写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陆宏平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公司党委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强化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公司干部职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自觉践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自觉从政治高度谋划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司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要带头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发展实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贡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服务全省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做深、做精省属企业非主业及不良资产处置和市场化不良资产处置业务。深挖市场潜力,加快业务模式创新,不断推动大宗商品贸易做强、做优。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省之要事”,积极履行省属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落实好相关省级能源储备任务,推进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基地建成投产。

要树牢宗旨意识,在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为民使命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深入到职工群众生活最困难、意见最集中、工作最难开展的一线基层调查研究,把企业稳创效、稳增长和职工稳就业、稳收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