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丨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到物资大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下午,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到物资大厦面对面向基层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物资大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陆宏平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主题,在前进道路上做到“三个务必”,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奋斗;学深悟透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之心、爱戴之情、捍卫之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的发展新跨越,自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学深悟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对国企改革发展的重大部署要求,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学深悟透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向前进。

陆宏平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入学习研讨,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筑牢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广泛宣传宣讲,创新宣讲方式、强化教育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贴近员工、走近群众,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加快推进绿色化发展,主动服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公司全面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全力冲刺攻坚,抢抓今年最后两个月宝贵时间,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和主力军作用,确保交出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接下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将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点、各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讲促学、以知促行,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工作新指向、实践新要求转化为工作抓手、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惠隆公司举行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组织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