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省惠隆公司及所属企业(含托管企业)年报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11-22 信息来源: 点击:

根据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印发《省属企业选聘会计师事务所与审计质量管理办法》的通知(苏国资〔2018〕96号)要求,为做好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含托管企业)2019年的年报审计中介机构的选聘工作,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招标规范》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选择符合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从事2019年财务决算报表的审计工作。

一、招标单位

单位名称: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4号楼

联 系 人:唐皓

电    话:025-83410966

二、招标项目名称

项目一:省惠隆公司及所属企业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

项目二:省物资集团及所属企业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

三、招标事务所数量

本次招标选择2家会计师事务所,其中一家负责省惠隆公司及所属企业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另一家负责省物资集团及所属企业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四、招标项目预算

项目一预算及最高限价:29万元。

项目二预算及最高限价:4万元。

五、对投标会计师事务所的资格要求

1、会计师事务所必须达到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发布2018年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AAA级以上事务所名单的通告》(苏会协[2018]78号)综合评价AAAA级及以上。

2、会计师事务所的项目经理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8年以上(含8年);拟参与本项目审计的审计小组组长必须具有4年以上(含4年)的注册会计师资格;项目经理必须参与审计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审计工作且中途不能更换主审人员。

3、会计师事务所和项目经理有从事过省国资委所属省属企业的年报审计工作的经验,能按省国资委对年报决算工作的要求出具年度审计报告、专项审计报告和企业管理建议书。

六、招标与定标方式

省惠隆公司网站公开发布招标信息;按公司内部程序开标决策定标。

七、报名登记

拟投标的中介机构需向省惠隆公司报名登记,填报《投标文件》(具体内容见附件),以书面形式交省惠隆公司财务部。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11月29日17:00时。报名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4号楼1110室。

年报审计招标附件.doc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 22日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公开询价函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选聘第三方评估机构询价函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