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活动交流

省拆船再生总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2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根据省惠隆公司党委同一部署,省拆船再生总公司党总支结合公司现实,从严从实统筹部署,踏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0日,总支书记朱建雄为全体在岗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每个党员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 

党课开始前,朱建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朱书记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紧张意义开始讲起,用八个字“学、思、践、悟、率、改、常、实”指导每位党员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紧张讲话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党课上,朱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毛泽东同道有关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紧张论述和邓小平同道、陈云同道关于对党要忠诚忠实的两篇文章,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先期开展整理软弱涣散下层党组织工作的关照》,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