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活动新闻

省惠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4-2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省惠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惠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8日下战书,省惠隆公司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张指示及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举措员部署。会议由省惠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明勇主持,省惠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陆宏平,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海青,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宇峰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谐小组督导三组副组长王鹏到临会议引导。

周明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间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紧张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增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庞大部署,是和谐推进“四个周全”战略布局分外是推动周全从严治党向下层延长的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抓实抓好。  

陆宏平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间就增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庞大部署。我们要按照中间和省委果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紧张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坐标新义务的熟悉,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促进惠隆公司发展的壮大动力。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庞大契机,抓好推动周全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各项义务落实,推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以学习教育的现实成效推动惠隆公司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省惠隆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各所属企业向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和各下层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王海青调集各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详细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到部署。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