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省惠隆公司在第二届省部属企业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6-2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省惠隆公司在第二届省部属企业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省惠隆公司在第二届省部属企业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6月14-16日,由省国资委、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省部属企业职工羽毛球赛在五台山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项目,各省部署企业共派出39支代表队、324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省惠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职工文体活动,将其作为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提升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展现企业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抓手之一,从资金、场地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此次羽毛球比赛中,由省惠隆公司总部、所属省燃料总公司等单位10名职工组成的参赛队伍,在面对其他省部属企业众多高水平参赛运动员时,充分展现了“惠隆人”勇于拼搏、能挑重担、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不骄不躁、沉着应对,紧密团结、配合默契,不甘人后、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意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特别是由省燃料总公司丁锁宝、华建两名同志组成的男子双打组合,面对众多年轻选手,努力克服年龄、体力上的巨大差距,一路过关斩将,昂首挺进前10,取得了第8名的好成绩;省惠隆公司也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省惠隆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赛场上这种勇于担当、敢为人先、能拼善战的精神与推进落实企业“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担当尽责、苦干实干,争当表率,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惠隆公司在第二届省部属企业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扫码关注江苏惠隆公众号,更快获取公司信息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举办干部冬训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