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省物资集团组织参观省纪念抗克服利7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15-07-24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22日,省物资集团党委组织各所属企业在宁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屈的江淮 伟大的胜利—江苏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省物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计宁海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分9个部分,展现了中华儿女在江淮这片土地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为取得全国抗战胜利所谱写的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指引后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通过观看图片、聆听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加深了对全国、江苏抗战历史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中流砥柱作用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对推进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举办干部冬训班
下一篇:集团参加省下属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并获得好成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