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集团公司组织到雨花台仰视先烈接受教育

时间:2013-08-15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8月15日上午,省物资集团省惠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人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60余人,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瞻仰烈士陵园纪念碑后,全体同志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展厅,认真听取革命烈士的事迹介绍,大家凝神观看,为烈士们坚定的信念、英雄的壮举、崇高的精神而感到震动。

随后,全体同志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物资集团党委副书记、省惠隆公司董事长、省物资集团省惠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计宁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指出,要以党的性质宗旨为镜,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进一步找准找实“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改进工作作风的努力方向,真正做到不忘先烈、继往开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把“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解决好,保持坚定信仰,锤炼坚强党性。

上一篇:集团参加省下属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并获得好成绩
下一篇:集团工会联合会召开工作会议暨新春联谊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