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省东晟燃料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趣味体育活动比赛

时间:2012-11-19 信息来源:省燃料总公司 点击:

日前,江苏省东晟燃料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此次活动以“团结活泼、和谐向上”为主题,共设立了两人夹球、踩气球、齐心协力走、单人跳绳、集体跳绳、呼拉圈等八个项目,共有四十多名职工参加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竞争激烈,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配合,互相鼓劲。欢呼声、掌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活动室…… 

在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按规则决出了红队获胜,小型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体育运动会是东晟燃料工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开展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既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释放了活力,娱乐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轻松和开心之余调动了大家爱岗、敬业、奉献的工作激情,不断推动企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得到了总公司工会主席陈必军,东晟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希平,总经理潘靖伟等领导的的关心和支持。总公司工会副主席徐伯平、工会委员张金明、丁锁宝到会指导。 

(省燃料总公司吴云供稿) 


上一篇:集团工会联合会召开工作会议暨新春联谊会
下一篇:生资公司第二届读书运动正式启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