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生资公司工会组织员工牛首山一日游

时间:2012-05-14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2012年5月13日,公司精心组织员工到江宁牛首山一日游。牛首山与其他山截然不同,它不是高耸入云,没有悬崖峭壁,吸引了我们的是它静谧、秀气的气质,适合大家放松心情,熏陶情操。

清晨9:30左右,我们便抵达了牛首山。首先我们在景区入口处拍了集体照,接着就扛着“金长安科技”的大旗出发了,大家一边登山、一边相互交流,时而浏览沿途的风景,时而驻足休息拍照,大家欢笑声赓续,洋溢着金长安大家庭的其乐融融。登山之后已是午时,我们选择在山脚下的农家聚餐。餐后,大家进行了各项雄厚的休闲运动:一部分人背上渔具前去垂钓,一部分人凑桌打起了掼蛋,还有一部分人则骑上单车看风景…… 直到下战书3点多,我们带着疲惫但愉悦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这次运动,虽然只是一次短暂的嬉戏,但大家都很好地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熏陶了情操;同时这次运动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大大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

合影

生资公司工会组织员工牛首山一日游

我们出发咯……

生资公司工会组织员工牛首山一日游

生资公司于丽娜供稿

上一篇:生资公司第二届读书运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省燃料总公司工会组织“迎青奥环湖走”运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