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江苏苏物瑞风十年感恩运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2-05-03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近日江苏苏物在店内举行了“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运动,南京媒体媒体与数十位瑞风车主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瑞风十年成就的高兴,并见证了多位瑞风荣誉客户的产生。

江苏苏物瑞风十年感恩运动圆满成功

江苏苏物瑞风十年感恩运动圆满成功

作为江淮乘用车进入乘用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瑞风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拥有50万用户第一用户规模、权威媒体大奖证言的第一舆论认同、“MPV”制造专家的第一品质保证、全系列覆盖的第一产品系统以及“一家亲”第一服务系统,稳稳占有了MPV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瑞风开启了自立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并一起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加率敏捷成长,已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固地位的自立品牌。    

作为此次“瑞风十年感恩行”的紧张组成之一,瑞风荣誉车主征集运动,以特许贩卖服务专营店为单位,按照不同类别和标准,设置10大类奖项,全国征集超过3000位用户,在2012年3月18日到4月18日期间,提供整车35项免费检测、免费替换“四芯”、500元免费保养券共计3项免费服务。     在“瑞风十年感恩行”运动的同时,在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还举办了瑞风“品质公测”运动。相对于新车,行驶里程超过几十万公里的在用车辆,其可靠性和稳固性体现,代表着车辆更真实、更客观的品质。

瑞风“品质公测”运动,抽取行驶里程长、使用时间长的在用瑞风,针对在用车辆可靠性与稳固性的关键指标,实施高压淋水试验、车身扭曲、噪声、空调效能、燃油经济性、动力性等六大专项测试。此次南京站品质公测运动收取的瑞风为2002年上牌的最早一批产品,已累计行驶20万公里。

车身扭曲测试中,瑞风30度角斜坡停车,4个车门都能轻松顺畅关闭,关闭后门缝均匀。 在高压淋水试验中,瑞风左右前门、中门及后尾门,均未出现任何渗漏征象。在噪声测试中,怠速状况下瑞风车内噪音为47.8分贝,时速50公里/时噪音为64.3分贝,两种状况指标均与B级轿车新车指标相近。空调效能测试中,瑞风空调启动后出风口温度实测平均值为摄氏8度,几近新车平均指标。瑞风百公里油耗实测平均值仅为11.5升。在动力性测试中,瑞风市区起步反应迅速,高速公路轻松达到120公里最高限速(油门半踏,动力贮备足够),在近40%的陡坡上顺利通过。

瑞风在公测运动中均体现出可靠的品质和稳固的性能,实实在在的测试数据令参与公测的媒体佩服,更向公众展示出瑞风作为“MPV制造专家”的品质保障实力。

经过了十年的发展历程,江淮瑞风已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固地位的自立品牌,深受广大企业主的迎接与厚爱。此次江苏苏物举办的“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运动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当天现场签订多台瑞风,再一次印证了瑞风金色口碑与精良品质。

上一篇:省燃料总公司工会组织“迎青奥环湖走”运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获省下属企业女职工全健排舞比赛第三名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