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集团工会联合会召开省属物资企业工会工作会议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2-01-16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集团工会联合会召开省属物资企业工会工作会议暨新春联欢会

1月13日下午,省物资集团总公司工会联合会在虹桥饭店三楼长虹厅召开了省属物资企业工会工作会议暨新春联欢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惠隆公司董事长计宁海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任赵克忠同志出席了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惠隆公司陆宏平总经理宣读了省总工会的表彰决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惠隆公司副总经理朱银生同志主持。直属单位和中储股份南京公司的党政工领导及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朱银生主席总结了2011年集团工会组织联合会的工作,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赵克忠主任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集团工会联合会在省物资集团保稳定、省惠隆公司促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工会组织在党委领导下,在促进企业科学转型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在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上要有新举措;三是要以创新争优为动力,在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上要上新水平。

计宁海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1年,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我们科学决策,把握住高市场机遇,惠隆公司全年实现销售额113亿元,利润0.7亿元,这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它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2012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直面严峻形势的挑战,在经营困难增多,增长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集团工会联合会的部署,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推进改革科学转型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今年的省属物资企业工会工作,计宁海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认清形势,在推进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二、优化服务,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展示更大作为。三、夯实基础,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职工文艺联欢表演和抽奖活动。

集团工会联合会召开省属物资企业工会工作会议暨新春联欢会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获省下属企业女职工全健排舞比赛第三名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组队参加省下属企业职工乒乓球比赛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