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省惠隆公司省物资集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报告会暨红歌演唱会

时间:2011-06-24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省惠隆公司省物资集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报告会暨红歌演唱会

省惠隆公司省物资集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报告会暨红歌演唱会

为纪念建党9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及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和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6月24日上午,省惠隆公司省物资集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报告会暨红歌演唱会。集团领导及总部全体人员,所属各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中储南京公司领导及全体党员,有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惠隆公司董事长、省物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计宁海同志在报告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回顾总结了党的光荣历史以及党领导人民奋斗九十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党的九十年实践充分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计总在讲话中还对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和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署和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由省惠隆公司省物资集团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红歌演唱会正式开始。14户参演单位共18个参演节目,个个精彩纷呈,高潮迭出。节目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激情,表达了新时代物资人的昂扬斗志。红歌会在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曲中结束。


上一篇:集团工会联合会开展慰问运动
下一篇:省化建公司举办首届企业文化演讲比赛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