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省生资总公司“七一”唱红歌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开始启动

时间:2011-05-27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5月26日下午,公司会议室内歌声嘹亮,为庆祝建党90周年,公司全体员工一起正以饱满的热情紧张地投入到唱红歌排练活动中,用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敬意。

为积极响应省物资集团党委和联合工会唱红歌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安排,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确定红歌曲目,上报集团联合工会抢先注册登记了《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两首歌曲。昨天下午,公司领导亲自上阵,组织带领员工进行了首场排练,还特别邀请到公司退休员工赵丹枫同志担当辅导老师,专业指导。公司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利用工作间隙抓紧练歌,做到工作和排练两不误。

通过唱红歌,不仅仅是充分展现公司员工的精神面貌,更重要的是员工对红歌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红歌精神传承下去、发扬下去,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们将努力争取在省物资集团举办的“七一”唱红歌活动中有好的展演,为建党9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省生资总公司“七一”唱红歌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开始启动

 ——大家正在认真听周副书记对歌曲的解说!

 

(省生资公司王芬供稿)


上一篇:省化建公司举办首届企业文化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篇:苏物拆船公司积极开展读书心得运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