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校园招聘

管培生

工作经验: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5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4号楼 发布时间:2022-03-11

【任职资格】

培训计划:
根据公司人才发展规划,通过“入职培训+导师制”的培养方式,在公司总部职能部门和所属企业定期轮岗实践,熟悉公司主要业务,掌握相关技能,作为公司管理人才储备。轮岗结束后,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定岗。

任职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爱国爱党,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2022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专业不限,其中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
3.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
4.认同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与抗压能力,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联系方式】

1.网站报名:登陆前程无忧网站、国聘网站,搜索相应职位投递简历。
2.邮件报名:电子邮箱:hlamchr@163.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邮件内容:个人电子简历,职业资格证书、专业等级考核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31日。
4.联系方式:025-83420994。
5.特别备注:HR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联系您,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