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成功举办“歌唱祖国,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 点击: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企业上下 “担当作为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热情,9月16日下午,省惠隆公司“歌唱祖国,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在钟山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国资委的相关处室领导、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储物流南京公司的领导与公司全体职工500余人参加了比赛。

20190918001.jpg

比赛伊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致辞。他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公司65年发展的风雨历程。他号召公司全体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敢担当,积极投身到推动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中,不断开辟惠隆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共有二十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场上,职工满怀豪情,意气风发,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泉河水清又清》《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歌曲真情演绎、激情唱响,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经过激烈角逐,燃料公司的《保卫黄河》荣获一等奖。

20190918002.jpg

省燃料公司带来的大合唱《保卫黄河》,唱出了雄壮黄河的英雄气魄,就如我们民族的精神伟大而坚强。

20190918003.jpg

苏物拆船公司带来的表演剧《追忆先烈 不忘初心》,展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20190918004.jpg

江苏物资大厦公司带来的合唱《中国》,唱出了中华儿女的昂扬斗志,唱出了祖国发展的锦绣前程。

20190918005.jpg

惠隆公司总部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心中的热情,唱出了心中的激动,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

家国情怀始终是我们最温暖的底蕴、最雄浑的力量,也是新时代的使命召唤。公司全体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烈伟绩,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在奋斗中书写幸福篇章,在奉献中实现超越发展。

 


上一篇:省委宣布省惠隆公司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下一篇: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