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调研督导组到省惠隆公司调研督导

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 点击: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8日,省国资委党建工作第三调研督导组组长杨飞、副组长许艳梅一行赴省惠隆公司,就省惠隆公司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党办、组织人事、党群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省惠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调研督导工作。会前,专门召开了全系统党务干部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建生关于调研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全系统的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把思想认识聚焦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上来,认真对照省国资委党委确定的四个方面45项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对标对表自查自纠,进一步补足短板,强基提质。

调研汇报会上,杨飞组长就此次调研督导的背景、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说明,详细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调研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省惠隆公司党委关于四个方面45项重点任务落实的自查自纠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基础台账,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责主业和现状,对公司长期以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保持企业稳中向好局面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表示,省惠隆公司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两个“一以贯之”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对企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再检视、再梳理、再细化、再推进、再加强,稳步推进企业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及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