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组织职工开展“筑梦同行,爱在冬季” 环湖走活动

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活跃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省惠隆公司工会于11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筑梦同行,爱在冬季”环湖走活动。总部机关工会、各所属企业工会及中储南京物流公司工会、中储南京智慧物流公司工会等15家单位共计350余人参加了环走玄武湖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环湖走活动是繁忙工作之余的一次短暂调整,使职工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团队的协作合作能力,今后大家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公司稳步推进企业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及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巡察办检查巡察整改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