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隆情岁月 感恩有您”

时间:2020-01-13 信息来源: 点击:

110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工会以隆情岁月、感恩有您为主题,为退休老同志举行荣休仪式。省惠隆公司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及各企业工会代表参加活动。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3135254.jpg

陆宏平在讲话中满怀深情地回顾了省惠隆公司66年的发展历程,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退休的老同志,多是在省物资集团、惠隆公司度过了整个职业生涯,把自己的青春岁月都奉献给了江苏的物资事业,正是大家的忘我奋斗、顽强拼搏,成就了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经历千难万险的物资精神,用坚守点亮了万家灯火、保障了万家团圆;以对事业的丹心和赤诚,留下了一个时代的拼搏记忆、镌刻下一段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作为物资人、惠隆人,我们因有你们而骄傲,公司会感恩、铭记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员工。

陆宏平希望退休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同时要求公司各部门、下属企业积极关心退休老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他寄语年轻同志要以老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他们身上的一腔正气、拼搏豪气、不屈志气,传承和发扬好四千四万的惠隆精神,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荣休老同志代表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公司对退休职工的厚爱,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同时也对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在发言中向老同志致敬,感谢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广阔舞台,表示一定会接过接力棒,珍惜机遇,不负韶华,不辜负老同志们的厚望、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为荣休老同志送上了新年祝福,公司领导分别为荣休老同志代表颁发了荣休证书,佩戴了象征吉祥圆满、幸福如意的红围巾并合影留恋,会场气氛温馨,暖意融融。

荣休仪式的举行,表达了省惠隆公司对老职工的感恩与感谢,也是一代代物资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缩影。相信在全体员工万众一心、共同努力下,惠隆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省国资委王宁生巡视员一行赴省惠隆公司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