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1 信息来源: 点击:


QQ截图20200121154243.jpg


121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干劲,部署推动2020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各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中储南京物流公司、中储智运公司党委负责同志和总部全体员工、各单位受表彰的同志等90余人参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作《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全力开创新时代新惠隆发展新局面》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与各所属企业签署《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省惠隆公司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做好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出关”,公司经营绩效稳中有升,转型发展起步良好,重点工作推进扎实,重点项目按期完成,深化改革有所突破,托管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一年,更是建设“新惠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坚决按照省国资委工作安排,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化改革,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努力提升运行质效,加快向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转型步伐,不断提高公司的创新力、影响力、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稳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收入水平,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2020年要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扭住经营中心,提质增效稳增长,全面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经营考核指标;二是奋力加快转型步伐,努力创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建设新时代的“新惠隆”;三是继续深化改革,推动企业改革向纵深迈进,走出一条符合公司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四是自加压力,坚定不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托管工作的实施意见》;五是控风险,保稳定,保安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六是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委娄书记的要求,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彻底地告别“过去时”、走进新时代,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步子能迈多大就迈多大;在坚守“四条底线”的前提下,发展能走多快就走多快,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做出“新惠隆”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并表彰了年度优秀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下一篇: 省惠隆公司总部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