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总部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22 信息来源: 点击:

初心如磐辞旧岁,不负韶华启新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1日下午,省惠隆公司总部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平凡的2019年,筑梦展望新征程、新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的决定》,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先平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1

微信图片_20200122150500.jpg  

 陆宏平在致辞中说,2019年,我们走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总部职能转换加快,改革发展的目标更清晰;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担当作为的劲头更足;高标准配合完成省委巡视,自我革命的决心更坚定;干部队伍建设迈入了“快车道”,干事创业的基础更牢靠……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展望2020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要紧盯主责主业不动摇、不松劲,带头创新创业不懈怠、不畏难,继续发扬“四千四万”精神,艰苦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实现更大作为。

2

 微信图片_20200122150514.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团拜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学习新思想、紧跟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硬核”总部,为建设新征程上新惠隆,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