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1-2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1月22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第十四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荣俊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主持会议。

省惠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加快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会前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四个必谈”;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会上,陆宏平代表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各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查找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荣俊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省惠隆公司党委在落实巡视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作为公司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守土尽责,雷厉风行抓好巡视整改;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陆宏平代表班子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巡视整改为新的起点,在推动整改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开创省惠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境界,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省惠隆公司总部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下一篇:担当企业责任 筑牢防疫堤坝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