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0-02-1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210日,省惠隆公司复工第一天,公司纪委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组,由公司纪委书记徐敏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公司总部和各所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坚持不影响、不干扰被检查单位开展正常工作的原则重点检查了各所属企业和公司总部的办公场地、食堂电梯间等关键区域,围绕物资准备、场地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检测、用餐管理等重点环节,着力发现和查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精准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徐敏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防疫一线,严禁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消极应付、敷衍拖拉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省惠隆公司纪委主动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重点检查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职能部门防控任务执行和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陈德荣一行赴省惠隆公司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