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围绕经营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时间:2020-06-10 信息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610095621.jpg

6月4日下午,省燃料集团三支部在1008会议室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央“六稳六保”精神,特邀省惠隆公司“匠心职业导师”、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卫红讲党课,支部党员谈体会、谈认识。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国庆主持。

支部群工委员张春燕领学了《经济参考报》重要文章《守住“保”的底线 筑牢“稳”的基础 凝聚“进”的力量——全国两会绘就发展蓝图 砥砺奋进开创经济新局面》,全面剖析在新形势下,中国如何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如何在世界中稳步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卫红以“摆正心态 立足市场 用匠心精神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为主题,深情回顾了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油品从调拨改为销售的巨大变化,以及十多年来她带领石油分公司爬坡过坎的心路历程。

中央的最新精神和陆总的党课给支部党员以极大的振奋,大家纷纷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体会。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智深表示,石油分公司每位员工都很专业,其创新、敬业精神值得钢材部门学习,认为只有悟透一个行业才能成为专家、站稳市场,拥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组织委员范恩文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政府给企业减负的种种惠企措施,并为油品和钢材部门员工的精神面貌点赞,鞭策管理部门向经营部门学习,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群工委员张春燕分享了金属部门的销售经验,提出在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公司资金使用安全。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潘靖伟指出,自我加压、时不我待的精神在当下依然不可或缺,只有一点一滴地积累,才能凝聚成工匠精神。他要求,三支部全体党员要有担当、有奉献、有行动、有责任心,真心真诚对待工作,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610095617.jpg

上一篇:江苏燃料第一党支部开展 “5+N”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举办巡视巡察整改专题培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