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钟华率队赴所属及托管企业现场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61916253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系列决策部署,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助推“新惠隆”建设,6月16日至19日,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率队先后赴11家所属及托管企业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听取上半年经营管理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对策和措施,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任务。

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所属及托管企业紧紧围绕省惠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安排,对标对表省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其中:重要子企业燃料集团主动发挥长期“深耕”于传统大宗生产物资贸易领域的优势,顶住压力,在能源板块经营上加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供应、保流通、保产业链正常运转,在关键时刻展现了国有企业良好的政治担当、社会担当,得到了相关市场主体的高度肯定和普遍好评,同时也实现了主营业务规模逆向提升,保持了较好盈利水平;拆船公司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推进报废汽车拆解基地项目落地,有望在近期取得实质性进展;其他相关单位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降本增效、开源节流,按时间节点努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了企业平稳有序发展。

钟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上半年以来,各所属及托管企业在省惠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改革转型,聚力“六稳”、“六保”,全力以赴抗疫情、稳经营、控风险、强管理、抓落实,保持了企业整体平稳有序发展,实属不易。下半年,各单位要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企业稳中向好的局面。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各项具体措施,树牢“惠隆品牌”、“惠隆形象”;二是要关口前移,压实责任,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到首位;三是要锚定目标,迎难而上,持续发扬“四千四万”精神,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省惠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安排。

 




上一篇:江苏省燃料集团总经理薛鸿飞率队赴河北、山东油品资源基地开展调研
下一篇:强化能力建设 练就过硬本领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