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燃料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20-06-22 信息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622140956.jpg


6月19日上午,燃料集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十楼召开。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惠隆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燃料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燃料集团总经理薛鸿飞代表班子成员对2020年度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报告指出:2020年的上半年,是极不寻常、极具挑战的半年,在省惠隆公司的领导下,公司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认真落实防控要求,主动承担“保增长”责任,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勇担使命,拼搏进取,抢抓机遇,务实有为,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克服了受疫情影响市场变化的严峻压力和挑战,取得了好于预期的经营业绩,在非常时期彰显了公司的担当作为。同时,报告剖析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公司2020年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

钟华对燃料集团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中央的“六稳六保”精神,认清当前的经济社会形势;二是要坚决做好防御工作,牢牢守住重大风险和安全事故的底线;三是要继续发扬“四千四万”精神,深入经营一线,切实解决业务中的实际困难,努力完成惠隆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22141129.jpg




上一篇:强化能力建设 练就过硬本领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