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省惠隆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属企业(托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钟华总经理传达了省国资委召开的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省国资委主任徐郭平主任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钟华要求,所属企业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不懈、毫不放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限期制定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开展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要勇于担当、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要完善隐患整改方案,加大投入,逐项明确分管领导、职能部门、经办人员、完成时限,公司安委会将定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果纳入企业主要负责人年度薪酬考核。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青峰主持。

image.png

上一篇:燃料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