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22日,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敏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中层干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陆宏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促教,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良好政治生态。陆书记强调,要校准政治规矩的“定盘星”,常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常修为政之德,确保对党忠诚的初心不改;要铸就责任担当的“铁肩膀”,要有乐于担当的情怀、有敢于担当的勇气、有善于担当的本领,确保砥砺奋进的氛围不变;要种好管党治党的“责任田”,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夯实不想腐的根基,确保正风反腐的力度不松;要敬畏纪律法规的“高压线”,严守纪法红线、守住交友界线、筑牢家庭防线,确保廉洁自律的标准不降,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为高质量建设新惠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徐敏书记要求,一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把公司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传导下去。二要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抓主业、担主责、唱主角,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条一个也不能落、一环也不能松。三要以身作则当好勤廉表率。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打牢理论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总部工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