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省惠隆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新惠隆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主持会议。

上午9时30分,钟华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新入党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800.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宣读了《省惠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及授牌。省燃料集团王国庆、周春和,中储南京物流公司祝晓辉等三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819.jpg

陆宏平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陆宏平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他说,回顾党99年的峥嵘岁月,沧桑巨变让我们倍感振奋。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上的星星之火,到横渡大江的百万雄师;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如今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浴血奋战,风雨兼程,历经挫折而奋起,历经磨难而辉煌,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才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才能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在应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党中央坚强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身先示范,冲锋在前,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了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和身体健康,再一次向世人昭示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不愧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中流砥柱。

陆宏平指出,在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省惠隆公司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忠实拥护、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这里孕育了“四千四万”的拼搏精神,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物资时代”勇当改革先锋,转型发展时期主动适应市场经济形势,创造了奋勇争先的骄人业绩。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公司一大批先锋人物、先进模范,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改革发展顽强拼搏,为党的旗帜增光添彩,不断凝聚起创新创业、攻坚突围的强大动力。

陆宏平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以榜样为标杆,凝聚奋进力量,为加快新惠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坚守理想信念。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理论观点、精神实质和科学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二是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精神顽强拼搏。以坚定不移的态度落实新发展理念,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攻坚发展目标,以壮士断腕的勇气积极改革求新,在国家战略和全省大局中找准契合点、选准发力点,努力在创新求变中掌握发展主动权。三是要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操守永葆本色,加强党性淬炼,严格自我约束,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四是要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落实“六稳”“六保”,履行国企担当。

钟华在讲话中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一是要在创新理论武装上争创一流,坚持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落实中对标找差,在贯彻中创新发展。二是要在建设新惠隆征程上奋勇争先,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创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三是要在完成目标任务上狠抓落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坚持深化认识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彰显担当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议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建设新时代新惠隆的生动实践中,凝聚奋进力量,再铸发展辉煌,奋力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务部门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受表彰同志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苏物拆船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举行消防应急演练强化企业本质安全管理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