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领导赴省惠隆公司调研指导内审工作

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 点击:


image.png

7月21日,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徐声东调研员带队到省惠隆公司对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高坤明调研员、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池国华教授、省惠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省惠隆公司审计部向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对公司内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徐声东调研员一行汇报了公司内审工作汇报机制、内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燃料集团分管领导汇报了公司内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徐声东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公司内审工作取得的成效,传达了省审计厅、省国资委关于省属国有企业内审工作的最新要求,要求惠隆公司按照《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省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认真履行内审工作职责,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审计使命。


上一篇:钟华赴省燃料集团业务一线慰问调研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忆峥嵘岁月•敬退役军人”座谈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