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忆峥嵘岁月•敬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团结公司退役军人为建设新时期新惠隆积极作为,再创佳绩,省惠隆公司于7月30日召开了“忆峥嵘岁月•敬退役军人”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及相关党委领导,各所属企业及总部在职在岗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先平主持。

image.png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谈起对军旅生涯的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会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

陆宏平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奋战在工作岗位、为省惠隆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无论是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都保持着革命优良传统,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社会稳定、推动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陆宏平指出,退役军人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辛勤构筑着我们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到公司工作以后,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活跃在公司的各个业务板块,冲锋在改革发展的每个关键节点、重要时刻,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始终在影响和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

陆宏平要求,包括广大退役军人在内的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四千四万”的惠隆精神,团结一致,抢抓机遇,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要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当好为党分忧的“护旗手”;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当好排忧解难的“子弟兵”;要爱岗敬业,坚守使命,当好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职工群众,在各自岗位上为改革与发展建功立业、续写军人的无上荣光。

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省惠隆公司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真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新惠隆砥砺奋进。


上一篇: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领导赴省惠隆公司调研指导内审工作
下一篇:致敬老兵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