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举行“全国消防日”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增强企业本质安全水平,11月13日下午,省惠隆公司邀请南京市级安全生产专家叶和九先生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各所属及托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安全生产职能部门负责人、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和惠隆大厦消防队员等参加了培训。

叶和九专家紧扣本次消防安全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从燃烧与爆炸知识、火灾过程及其基本规律、灭火基础知识、火灾处理与扑救、火灾逃生与自救、消防检查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火灾相关的知识。

钟华总经理在总结中要求,各所属及托管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安全隐患回头查不放松,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按三年专项整治计划夯实各项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全面落实好企业安全责任制;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年终岁末企业安全零事故。

吴刚副总经理主持了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与江宁滨江开发区召开报废机动车拆解基地项目协调推进会
下一篇:“铭记伟大胜利 凝聚奋斗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