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铭记伟大胜利 凝聚奋斗力量”

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 点击:


image.png

11月3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燃料集团二支部开展以“铭记伟大胜利 凝聚奋斗力量”为专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震同志,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大家前往和平影院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

 image.png

70年前那场强加给中国人民的反帝国主义侵略者战争,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开赴战场,硬是用生命和热血打赢这场“气”与“钢”的较量,197653名英雄儿女忠骨长眠在那片盛开着金达莱花的土地上。古老的民族,新生的国家,经过一场血与火的淬炼,一扫中国近代历史上的屈辱,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军威,极大提高了新中国国际地位,锻造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凝聚起中国人民勇于“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坚强意志,成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里程碑。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刻彰显了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万众一心、戮力同心的民族力量,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团结奋进、战胜困难、开创新局的宝贵精神财富。

从历史到现实,从战斗到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没有一蹴而就,更没有一马平川。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发展的理想信念,发扬燃料人“四千四万”的奋斗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积极开创企业转型升级新局面!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举行“全国消防日”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 让党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闪光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