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优良传统 筑牢理想信念

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9日,燃料集团第一党支部赴溧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燃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卫红、陈智深,工会副主席范恩文,二支部、三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丁锁宝主持。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西山烈士陵园、西山纪念馆及戴埠镇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励志宣誓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青山有幸埋忠骨,翠柏无声思忠魂,无数革命烈士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安宁,英勇牺牲。先烈们英勇斗争不朽的业绩,同山河永存,与日月争辉,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着,大家参观了中国最大的非钢筋混凝土水库大坝,亚洲最大的桨砌石拱坝——平桥石坝。它是由成千上万块精挑细选出来的花岗岩一块块纯堆砌而成的,展现了劳动人民的大智慧和才干。

image.png

随后,大家前往戴埠镇横涧村,参观新农村建设。近年来,戴埠镇秉持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志们一面参观着新兴的经济产业、优美整洁的村容村貌,一面聆听着村书记介绍,大家对横涧村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大胆探索的新农村建设之路赞不绝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老区人民英勇斗争的事迹,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面貌的巨大变化,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燃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华在活动结束时强调,我们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想和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勇于创新的工作魄力,在工作中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燃料集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燃料集团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 让党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闪光
下一篇:满地百花九州香,同心协力我辈强丨省惠隆公司参加2020江苏省省部属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