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燃料流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举行

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 点击:


中国燃料流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计宁海同志当选为会长,江苏省燃料集团等16家企业荣获全国燃料流通行业(1990~2020)“杰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会上,张忠斌会长首先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全体会员企业五年来为全国燃料流通行业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做了精彩的经验交流。会议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中国燃料流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成第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计宁海同志当选为会长;张向阳、薛鸿飞、刘辉东、王伟、冯灵德、潘小龙、郭海江、李聪、马宁、王伟琦等10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李会军同志当选为秘书长;聘请张忠斌同志为名誉会长。

2020年,恰逢中国燃料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30年来,全国燃料流通企业经历了统购统销、计划供应、调拨分配、和市场充分竞争等发展阶段,在改革发展稳定中逐步发展壮大、茁壮成长,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保障居民生活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为表彰30年来为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发挥榜样作用,推动全行业在新时代与时俱进、持续健康发展,决定授予江苏省燃料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全国燃料流通行业(1990~2020)“杰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颁发了奖牌。

新当选的会长计宁海同志代表新一届协会班子发表讲话。讲话指出,全行业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加快企业改革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各项奋斗目标,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燃料流通行业的新贡献。讲话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会员开拓进取,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行业诚信自律,开启燃料流通行业“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赴红色教育基地苏兆征故居学习,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就,并开展业务交流、合作洽谈等。



上一篇: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下一篇:省国资委赴省惠隆公司开展纳入监督闭环管理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