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党委巡察组向省燃料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 点击:


根据省惠隆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2月31日,省惠隆公司党委巡察组就巡察工作情况向省燃料公司党委进行反馈。公司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和省燃料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反馈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先平代表巡察组向燃料公司党委进行了反馈,他指出,近年来,燃料公司党委能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特别是今年疫情的不利影响下,逆势而上,实现营收和利润的“双增长”。同时,张先平组长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在巡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五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二要推动转型发展,全力提升企业经营质效;三要强化日常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聚焦队伍建设,有力提升干事创业氛围;五要立足建章立制,努力形成整改长效机制。

省燃料公司党委书记钟华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我们坚决拥护,完全赞同,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燃料公司党委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坚决整改到位,不见底、不放过,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向惠隆公司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image.png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开展2020年度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篇:张先平副书记一行赴苏物拆船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