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燃料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5+N”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5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按照省惠隆公司党委要求,12月21日,省燃料集团第一党支部在1008会议室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锁宝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高擎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png

接着,支部书记丁锁宝传达了苏惠委【2020】68号文件精神。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重点解读了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等。警示每位党员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握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筑牢思想防线。通过观看“三明实践”系列报道,切身感受到了三明工业转型发展的变化,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三明新发展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省燃料集团发展尽心尽责。

随后,支部书记丁锁宝代表支部委员述职,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作了简要汇报,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对2021年支部工作作了布置动员。同时,全体党员结合年度理论学习、思想认识、组织生活、遵守党纪党规、岗位工作履职情况等方面作了自我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image.png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永成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是找差距、查不足,是为了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认识自身不足,加以改正,对标优秀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省燃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鸿飞在会议结束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希望全体党员常怀敬畏之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履职尽责,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做出表率;三是要树立旗帜,我们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工作中要善于“照镜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会上,讨论通过了壹名预备党员转正及接受壹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事项。


上一篇:省燃料集团荣获鼓楼区TOP企业“卓越贡献”奖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纪委开展所属企业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