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纪委开展所属企业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理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月12日,省惠隆公司纪委对所属企业党政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敏作了讲话。

徐敏书记指出,各所属企业党政负责人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央、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定位、精准施策,确保上级各项要求在本单位不打折扣落到实处。二是勇争一流谋发展。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锁定既定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奋斗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冲在先、做在前、带头干。三是从严治党挑重担。各级党组织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认清形势要求、保持战略定力、永葆斗争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严于律己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任何时候都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徐敏书记要求,岁末年初,各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目标冲刺、业务筹划、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做好疫情防护,确保风清气正、安全健康的节日氛围。

会上,各所属企业负责人还就如何做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公司纪委履行好监督职责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省燃料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5+N”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燃料集团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