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燃料集团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12日上午,省燃料集团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省燃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鸿飞主持。

image.png

会上,省燃料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中成功的经验和方法,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打算。

2020年,省燃料集团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提质增效,防疫情、稳经营、控风险、强管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省燃料集团煤油钢板块同时发力,逆势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均获两位数以上的增长,12个经营部门全部盈利,其中2个部门经营利润超千万元。

省燃料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部门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各部门2021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就近期有关工作提出部署和建议。

省燃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鸿飞在会上发言时指出,2020年,省燃料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智慧和勤劳,付出了艰辛和努力,收获了丰硕成果,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当前工作,薛鸿飞总经理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确保今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效落实;二是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三是要知责守责、尽职尽责,抓好各项制度执行力;四是要严防死守、严控疫情,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五是要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制度规定。

image.png

省燃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华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他代表省燃料集团党委以及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今年工作,钟华董事长着重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敬畏市场,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场化、法制化;二是要加强形势研判,密切关注经济形势的动态变化;三是要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四是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五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image.png

省燃料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纪委开展所属企业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工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