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党委巡察整改验收工作小组赴生资公司验收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 点击:

image.png

1月14日下午,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巡察整改验收工作小组组长张先平一行7人,到生资公司进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image.png

在验收现场,生资公司党支部负责人陈也能向巡察整改验收小组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验收小组认真查阅整改材料,并对照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对生资公司18个整改问题逐一过堂,严格把关,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验收组认为,生资公司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落实、方案落实、责任落实,富有成效,但还有个别难题要攻坚。陈也能表示,生资公司将坚决按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后续工作。

张先平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来认识,提高行动自觉。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改。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把整改工作推向深入,确保整改“不落空”“全见底”,不达目的不罢休。三是压实责任,健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健全内控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制度刚性执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工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苏物拆船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