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吴俊义一行赴省惠隆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1-02-04 信息来源: 点击:


2月3日下午,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副主任吴俊义一行来到省惠隆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先平陪同慰问。

image.png

座谈会上,张先平对吴俊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省惠隆公司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关心服务职工的经验做法;中储智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磊,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湘平还就货车司机的“职工之家”建设现状和未来规划作了汇报交流。

image.png

吴俊义对省惠隆公司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嘱咐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多关注关心困难职工,更加及时地为职工解决困难和问题。会后,吴俊义一行代表省总工会为困难职工代表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在新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image.png

近日,省惠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和省总工会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向公司的劳动模范、老党员和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上一篇:陆宏平董事长赴所属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省纪委对省惠隆公司巡视整改进行质效评估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