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物拆船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2-10 信息来源: 点击:



2月8日上午,苏物拆船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公司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做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慰问了困难职工,宣读了2020年表彰决定,并对获得2020年度先进部门及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齐头并进,为公司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非必要不出宁,严格遵守省国资委、省惠隆公司和地方政府的要求,春节期间减少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接触。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公司与拆解场地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全体员工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零事故”。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廉洁祥和快乐的春节。


上一篇: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省惠隆公司隆重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只争朝夕勇于担当 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