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只争朝夕勇于担当 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时间:2021-02-10 信息来源: 点击:



2021年2月8日下午,省燃料集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11楼会议厅召开。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形式,省燃料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及职工代表共40余人于主会场参会。会议由省燃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殷有明主持。

image.png

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专程为大会发来贺信。陆董事长在贺信中对省燃料集团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省燃料集团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起点、更高的要求,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坚定成为“新惠隆”建设的“压舱石”、“稳定器”。

省燃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鸿飞同志作了题为《只争朝夕勇于担当  不负韶华再创佳绩》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省燃料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在省惠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保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全年实现了经营业务量、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三增长”,创8年以来新高。为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十三五”收官圆满画上句号。

报告明确了2021年省燃料集团总体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发展理念,提升业务能力,增强企业活力,巩固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成果,继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报告提出了2021年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要毫不松懈,巩固疫情防控新成果 ;二是要立足主业,开创经营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深耕管理,坚决防范风险新漏洞;四是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开拓新市场;五是要敢于担当,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会上,省燃料集团工会主席丁锁宝同志宣读了省燃料集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省燃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永成同志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通知精神;省燃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殷有明同志提出了廉政过节要求。

省燃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省燃料集团各条线2020年的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得到了省惠隆公司党委和省燃料集团党委的高度肯定,一是勇立潮头“不怕难”,经营业绩逆势上扬;二是狠抓管理“不止步”,内控体系更加健全;三是党建引领“不松劲”,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钟华董事长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我们要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对2021年省燃料集团各项工作着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锲而不舍深化企业改革; 二是要千方百计提升经营质效; 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风险管控; 四是要持之以恒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我们在风雨兼程中作别2020年。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我们在满怀希望中迎来2021年。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苦干实干和不懈奋斗,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省燃料集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省燃料集团、东晟燃料、东晟物贸、东晟炉料、东晟电力、上海源晟、南通嘉民、东晟同朔全体干部职工,江苏陕煤化、江苏广汇职工代表通过直播收看本次大会。


上一篇:苏物拆船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喜迎新春 畅谈未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