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老党员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0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8日,省物资集团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员,来到南京市溧水区李巷村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一天的活动内容丰富、紧凑充实、反响热烈。

image.png

党支部党员来到李巷,首先由任生安老师讲《李巷人民的抗战史》。这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知道抗战时期的李巷是中共苏皖区委、苏南地区行政公署和新四军第十六旅旅部的驻地,是苏南抗战的重要指挥中心,被史学界称为苏南的“小延安”。老同志们听课兴致盎然、极其认真,有的老同志认真记笔记,有的就不清楚的问题向老师请教,课堂气氛活跃。部分老同志不顾年高体弱,克服困难,坚持与其他同志一道参观完陈毅、李坚真、江渭清、钟楚国等故居。通过这实实在在有血有肉的教育,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所感染,被李巷人民英勇抗战的无畏精神所打动。大家表示,党的坚强领导铸就了新中国的诞生,也让我们过上了美好生活。我们虽然退休了,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终生不变的承诺,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竭尽所能发好自己的余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image.png

老同志们还参观了“中国供销社博物馆”,面对自己当年熟悉的场景、物件,纷纷感叹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期间,新成立的老干部党支部支委,还对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


上一篇:【百年党史微党课②】弘扬革命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篇:学习党史 在岗位上绽放初心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