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习党史 在岗位上绽放初心

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苏物拆船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等。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要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与当前企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和省惠隆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要依法依规开展业务经营,履职尽责,争取再创佳绩;要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坚守铁规,廉洁从业,不触红线,不逾底线;要充分发挥企业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将党旗高高飘扬在工作一线,让党徽在岗位上熠熠生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坚持知行合一,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凝聚起推动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精神伟力。


上一篇:老党员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省国资委主任徐郭平赴省惠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