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3日,省惠隆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传达省纪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1至4月工作情况,部署推进全年工作。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纪委委员、公司纪委全体工作人员、所属企业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认真贯彻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忠诚履职、实干担当,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就做好全年工作,徐敏书记要求,一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定不移落实两个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组织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二要坚持抓早抓小,凝心聚力做好日常监督。要敢于动真碰硬,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将监督嵌入权力运行的全流程,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要坚持常抓常新,敦本务实开展廉洁教育。要常态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通过举办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不断夯实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根基。四要坚持学深学透,持之以恒提高履职本领。强化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业务素质,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省惠隆公司跨越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省惠隆公司团委聚焦“向党强企”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苏物拆船公司举办防灾减灾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