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巡察江苏苏物拆船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 点击:



根据省惠隆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3日,省惠隆公司召开巡察江苏苏物拆船公司工作动员会,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敏,党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张先平,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苏物拆船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先平主持。

会上,徐敏同志宣布了《授权任职的决定》,张先平同志宣读了《省惠隆公司党委关于巡察江苏苏物拆船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巡察组组长傅洪波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物拆船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渐权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惠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坚决拥护、全力支持、严格执行、认真落实,确保巡察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陆宏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巡察工作既是对基层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把接受巡视巡察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机会。他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牢记职责使命,精准精细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是加强统筹协调,聚焦聚力确保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担当,扎扎实实地把这次巡察工作开展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新时代新惠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查看公司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建工作、纪律规矩意识、防控重大风险等方面的工作,为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把脉护航。

image.png

上一篇:苏物拆船公司举办防灾减灾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篇:省盐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带队来省惠隆公司考察交流资产管理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